Blogtrottr
優仕網共產檔-歡樂搞笑圖片
人稱第一名的搞笑精華站,蒐集最爆笑好康及靈異聳動的圖片、影片、笑話、心理測驗、小遊戲.....這裡什麼都有,就是不無聊,通通讓你免費看個夠!
性感經推姐涵冷娜在臉書說:「我要黑掉了?我的人生越來越像搞笑片了。」
Oct 18th 2012, 12:4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惹議,裡頭唯一亮點性感OL「涵冷娜」意外竄紅,她除向大家致歉,還坦言當初拍攝時根本不知道在幹嘛,「我以為是拍喜劇片!」廣告遭網友狂批,昨晚她在臉書自問:「我要黑掉了嗎?」 涵冷娜是脫口秀團體「雙囍門」成員,她說自己在團內的角色是當家花旦也是搞笑脫星。這回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惹來民怒,挨批「爛透了」,網友不滿瘋狂檢舉,17日凌晨遭Youtube火速下架,不過在廣告中飾演上班女郎的她卻成為討論人物。
▲行政院腦殘廣告唯一亮點性感OL「涵冷娜」意外竄紅。(圖/擷自涵冷娜臉書) 她上網留言向所有網友致歉,也表明當初拍到半夜兩點,到最後自己都快睡著了,還說:「我以為我在拍喜劇片。」影片被下架後,後續效益持續發燒,涵冷娜不禁也在臉書上感嘆:「我要黑掉了嗎?我的人生越來越像搞笑片了。」 涵冷娜因影片突然爆紅,耳聞有記者在打聽聯絡方式,她直言「快嚇死了」,朋友建議她主動出擊,但她說自己不想用法拉利公主或是慧慈姐姐的方式紅。 ▲因影片遭狂批,涵冷娜不禁感嘆說:「我要黑掉了嗎?」(圖/擷自涵冷娜臉書) 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12/10/18/340-2864290.ht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0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