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 怎麼..我的眼睛流汗了...

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 怎麼..我的眼睛流汗了...

圖片來源:portal.nifty

每天在家裡玩電腦上FB被閃,出門走走總可以了吧!但是出門看到這種畫面...超想拿沖天炮炸路邊放閃的人!!(住手!)

卡友們還記得先前的一篇分享嗎?『教你拍出一個人甜蜜約會照 』,有些網友們有些反映,要跟女生合照啊!不然不夠逼真嘛!那麼!今天就來教卡友們~一個人拍出兩個人的甜蜜約會照!這次要拍攝的照片更加更加的閃人唷!

就是這種在街邊擁抱的照片!

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 怎麼..我的眼睛流汗了...

圖片來源:d.hatena.ne.jp/yuki_her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要找到這種微妙的小角落

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 怎麼..我的眼睛流汗了...

圖片來源:portal.nifty

然後躲在裡面,一隻手抱住自己

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 怎麼..我的眼睛流汗了...

圖片來源:portal.nifty

從另外一個隱隱約約的角度拍攝,可以開起人類人人會腦補的錯覺!

是不是很像角落有一對閃光在放閃!

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 怎麼..我的眼睛流汗了...

圖片來源:portal.nifty

甚麼?覺得不夠像嗎?沒關係,我們有更逼真的方式!

首先先在其中一隻手塗上指甲油(最好是粉紅色女生喜歡的)

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 怎麼..我的眼睛流汗了...

圖片來源:portal.nifty

然後在準備一頂有點長度的假髮

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 怎麼..我的眼睛流汗了...

圖片來源:portal.nifty

好的,那請開始把這個假髮當做是自己的女友要有感情喔!

我們去約會吧!

一人約會照片 再度進階 怎麼..我的眼睛流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