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可怕《粉絲武器》不要攻擊我啊(/>///<)/

韓國超可怕《粉絲武器》不要攻擊我啊(/>///<)/

圖片來自:instiz

哈囉哈囉~~~各位好!不知道你有沒有參加韓國團體的大型演唱會呢?如果有的話那應該都有收集唱片公司為粉絲們推出的藝人應援棒吧?最近可能因為又有幾個團體準備舉辦巡迴演唱會,讓大家又開始討論起該買什麼周邊商品才好,但是.....其中一位網友似乎曾經受害過,非常委屈的提醒大家演唱會時要注意的事,還畫了示意圖要大家小心可怕的粉絲武器@_@''....準備要去參加演唱會的朋友們要小心啊~~~

 

▼各個造型的應援棒,不僅粉絲們喜歡

韓國超可怕《粉絲武器》不要攻擊我啊(/>///<)/

圖片來自:insti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連藝人們自己也都會收藏喔~~~

韓國超可怕《粉絲武器》不要攻擊我啊(/>///<)/

圖片來自:instiz

只是啊~~~這個在暗暗演唱會裡,發出光芒,讓現場瞬間變成夜晚星空的應援螢光棒,其實是個可怕的武器(  ̄□ ̄)/..........我們來看看網友口中的可怕武器有哪些吧.........

.........

.........

.........

▼Se7en綠光7

韓國超可怕《粉絲武器》不要攻擊我啊(/>///<)/

圖片來自:instiz

▼發光時會發出小77的亮光,但如果一個不小心.................

韓國超可怕《粉絲武器》不要攻擊我啊(/>///<)/

圖片來自:instiz

▼就變成尻頭或是掐人的殺人武器Σヽ(゚Д ゚; )ノ

韓國超可怕《粉絲武器》不要攻擊我啊(/>///<)/

圖片來自:instiz

▼BIGBANG閃亮亮小太陽花 (感謝網友提醒,原來是皇冠啊XD)

韓國超可怕《粉絲武器》不要攻擊我啊(/>///<)/

圖片來自:instiz

▼發光的時候中間會出現大大的B

韓國超可怕《粉絲武器》不要攻擊我啊(/>///<)/

  遊戲官網:http://jim789.tze68.com/

立即加入 指數王 可玩會員區裡的多款線上真人樸克遊戲!!


(黃金俱樂部7-CLUB超級賓果太陽城樸克王線上娛樂遊戲會員)

[天子特區]-[指數王]-[運彩天子]-[星城online官方]-[大發網]

 

1346233525-188282562212    

指數王娛樂城/非玩不可/太陽城/撲克王/百家樂/21 點/輪盤/骰寶/三公/德州撲克/大老二/鬥地主/十點半/麻將/賓果/麻雀牌九/拉霸星城/7 CLUB/九洲娛樂/真人博弈/視訊美女/加入會員/樂透/撲克/賭局/富翁/賺錢/匯率/線上真實博弈/虛擬博弈/NBA/MLB大聯盟/韓國/成人/H圖/免費A片下載/免費加入會員/最快速賺錢方法/8591寶物交易/1:1/線上交易平台/大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